曾梓豪植牙醫療團隊

立即諮詢

Flapless

-微創植牙-

何謂微創植牙?

微創植牙是一種現代牙齒修復和替換方法,它旨在恢復缺失的牙齒,提供自然外觀和功能。是一種在骨頭條件優良的情況下,透過數位導板精準定位,把過程創傷減到最小,並且搭載精準麻醉技術,達成近乎的植牙手術。

施作方式為:將人工牙根,以手術的方式放在牙床骨頭上以代替自然的牙齒,是一種可以永久使用,而且不需要鄰近的牙齒來做固定或支撐,對於缺牙來說是一個很理想的解決方式。其不論在外觀上及使用上,都與真牙非常接近;材質是以鈦金屬做成,生物相容性非常好,人體不容易過敏。

據學術研究, 植牙 五年的成功率已高達99%,證實植牙是一種十分安全且成功率高的治療,足可取代傳統假牙。

微創植牙-優勢特色

微創植牙的關鍵優勢是手術過程相對較小,切口小,因此恢復時間短,疼痛較少,並且通常不需要大規模的手術。它對那些希望恢復缺失牙齒的患者來說是一種有效且相對舒適的選擇。但是,微創植牙的適用性仍然需要根據個人情況和口腔健康狀況來確定,最好在尋求此類治療之前咨詢牙齒專業人士。


  1. 傷口小:出血量少、降低術後副作用
  2. 疼痛低:局部麻醉,術後僅有些許腫脹感
  3. 癒合快:無需縫合傷口,不影響日常生活
治療流程
  • 初診評估諮詢

    患者首先咨詢醫師,醫師將對患者的口腔進行初步評估。這包括口腔檢查、X光檢查和口腔掃描,以確定患者是否適合微創植牙手術。

  • 治療計劃制定

    根據初步評估的結果,醫師會制定一個客製化的治療計劃。這個計劃包括植牙的數量和位置、使用的植牙體材料,以及手術的時間表。

  • 手術前準備

    手術通常在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下進行,取決於患者的需求和口腔狀況。在手術中,醫師會進行以下步驟:

    1. 移除任何殘存的牙齒(如果需要)。
    2. 在口腔中植入植牙體,通常使用微小的切口。
    3. 將植牙體安置在骨組織中,以便骨質可以與其結合。
    4. 如果需要,暫時安裝一個臨時牙冠,以保護植牙體。

  • 康復期

    在手術後,患者需要遵循醫師提供的康復指導。這可能包括特殊的飲食、口腔衛生和定期追蹤檢查,以確保植牙的成功。

  • 最終牙冠安裝

    一旦植牙體完全與骨結合,醫師會製作一個永久的人工牙冠並將其安裝在植牙體上。這個牙冠是根據患者的口腔情況製作的,以確保自然外觀和咀嚼功能。

  • 後續照護

    微創植牙手術後,患者需要繼續接受定期的口腔檢查和護理,以確保植牙的長期穩定和口腔健康。

Contact聯絡我們

Allon4 專人諮詢專線

0800-55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