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梓豪植牙醫療團隊

立即諮詢

Service

-牙科美學-

何謂牙科美學?

牙科美學旨在改善患者口腔外貌和牙齒的美觀,以實現更自信和吸引人的笑容。它強調的不僅僅是牙齒的健康和功能,還包括外觀、色澤、形狀和排列等因素。牙科美學的目標是創建一個自然、均衡、美觀的口腔外觀,並提供個性化的治療方案,以滿足每位患者對於美觀的獨特需求和期望。

  1. 比例 : 牙科美學標準,量身打造牙齒的黃金比例
  2. 曲線 : 微笑是人與人之前最短的距離,重拾自信的微笑曲線
  3. 潔白 : 感受煥然一新的自信亮白

牙科美學常見的治療和技術:

  1. 牙齒瓷貼片:也被稱為瓷貼片或牙齒貼片,這是一種使用薄片狀的陶瓷修復物,覆蓋在牙齒表面以改善外觀的方法。它們可以用來處理牙齒間隙、色澤不均勻、磨損或破損等問題。
  2. 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程序使用特殊的藥物或激光技術來減淡牙齒上的污垢和色斑,使牙齒更白皙。
  3. 牙齒矯正:牙齒矯正是一種調整牙齒排列的方法,以改善咬合和外觀。傳統的金屬牙套和隱藏式矯正器(如隱形矯正器)都是常見的矯正方式。
  4. 牙周(雷射)手術:通常用於改變牙齦組織的形狀,以改善口腔外貌。它可以用來處理軟組織、牙齦顯示過多或不足等情況。
  5. 假牙重建:牙齒重建包括修復受損的牙齒,可能涉及使用牙冠、橋梁、植牙等方法,以還原牙齒的功能和外觀。
  6. 牙齒修復:這包括修復受損的牙齒,通常使用填充物(如樹脂或陶瓷)來恢復牙齒的形狀和外觀。

Contact聯絡我們

Allon4 專人諮詢專線

0800-550-629